爱护草坪看图写话

王程逸   2021-10-05   1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柳树也穿上了绿装,长出了嫩叶,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欢快地叫着,好像在歌唱着春天的到来。

周末的上午,太阳露出灿烂的笑脸,微风徐徐,小明和小华相约来到公园踢足球,他们高兴地在草坪上踢来踢去,玩得非常开心,但是,被他们踩过的小草一棵棵地都倒在了地上,皱着眉头,十分伤心。

这时,一位小姐姐大声地对他们喊:“请你们不要在草坪上踢球,要爱护小草!”小明、小华立刻停止踢球,拿着足球走出草坪,他们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羞愧地说:“对不起,我们以后不在草坪上踢球了。”

太阳公公笑得更灿烂了,柳树在风中扭摆着腰肢,尽情地跳舞,小鸟更加欢快地歌唱着,小草也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它们仿佛都在说:“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

上一篇:斗蛋大赛

下一篇:水果月饼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爱护草坪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爱护草坪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