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动物的童话故事

魏元昊   2021-09-14 00:36:46   0

秋天,金灿灿的玉米长出来了,空气中飘着玉米的香味,香喷喷的,特别美味,馋得田鼠直流口水。

田鼠探头一看,说:“安全,出发!”一群田鼠来到了玉米面地,抱着玉米啃了起来,一条蛇就慢慢地爬过来,蛇快抓到田鼠的时候,几个人类拿着枪开了一枪,打中了一条蛇。到了晚上,田鼠又想偷几个玉米吃,于是又悄悄来到玉米地旁,猫头鹰早就知道田鼠会来,在玉米地边守了好久,就在猫头鹰快要抓到田鼠时,人类又射了一枪,将猫头鹰捕走了。

偷吃玉米的田鼠们回去之后,将这件事告诉了其它田鼠,所有的田鼠都很开心,再也不用害怕其他动物了,它们每天都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比如早上起来晨读,还可以散步,开大会,都可以!

它们觉得要给人类写一张感谢信,它们叫出最会写信的田鼠,成群结队地去找人类。它们终于找到了人类,高高举起手里的感谢信,喊:“谢谢你们!”人类害怕极了,人类以为他们做了什么不好的事,都害怕地跑回家了。

这些人类现在才知道,他们杀蛇,杀猫头鹰,是助鼠为患!

上一篇:

下一篇:机智的淘淘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保护动物的童话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保护动物的童话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