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经历作文600字

周子傲   2020-10-16   11

你是否有过一分钟的经历……

今天上课的时候,只见刘老师杀气腾腾地拿着戒尺向我看来:“周子傲,你把大屏幕上的这个动作给我做一分钟!”老师话音刚落,大屏幕上便闪现出一个金鸡独立、双手高举、欢乐旋转的小人。不是吧!这么难!唉,没办法,只能怪自己上课时作的一手好死吧!我只得硬着头皮做了起来。刚开始十几秒,感觉身体十分轻盈。可没过多久,自己忽然感觉大地斜了!脚下的步伐混乱,忽得便倒向一侧。不一会儿,眼中的世界也模糊了起来:铅笔弯曲了,地板倾斜了,竟然连刘老师也变瘦了......脑子也混乱了,一瞬间,灵魂三问在我脑中闪现,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一瞬间,时间也仿佛停止了,可我却还迷迷糊糊着呢!“老师!到了吗?”“早着嘞!”“到了吧!”“二十秒呢!”眼前的景色在一起,我仿佛看见刘老师长着李思雨同学的脸……这一分钟可谓是度秒如年啊!终于,老师喊了下停,身体的惯性将我甩了出去,整个世界仿佛都翻转了,我以为踩着地,可那竟然是我的脚!唉……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这虽然只是一次有趣的游戏,可却引起了我的深思……平时认为渺小的连动漫的片头曲也放不完的一分钟,在这里却显得那么漫长,再想想自己平时磨叽、看动漫、赖床……这些所浪费的时间却显得那么渺小!真是细思极恐!

时间可能度秒如年,但更多的时间却如同白马过隙。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珍惜时间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一次经历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一次经历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