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感悟作文400字

刘昱辰   2019-10-20   52

今天我们从“基地”回来了,我在这一次学习生活中懂得又学会了很多,学会了整理内务,餐前礼仪,团队合作,杂技的历史与由来……今天我们上午玩的游戏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团队合作。

我们上午老师和教官说要上室外课,我们就到了“基地”的操场,我们今天玩的第一个游戏叫:快速节拍。游戏先让同学围成一个圈,拍下左边同学的肩然后再拍一下右边同学的肩拍手说指定句子的头一个字,然后排左右同学的肩两下拍手两下说出句子的前两个字,以此类推,看谁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的最好。我们从,一开始虽然很快,但十分不整齐,有的快有的慢,乱的像一锅粥一样,教官也看不下去了,还没有,等我们说完就很听,说慢一点听节拍。

我们把速腾卖下来,跟着教官的口号说,我们每做一遍口号就加快一点,从最初到三十秒,到最后的十三秒,使我们团结一起才成功的,所以我们一直在前一二名,当然这也离不开我们的努力。

充实的一上午过的很快,吃完中饭,我们到宿舍上床立马就睡,虽然我们一上午都十分辛苦,但我们十分开心

在今天上午,这一场游戏中,我明白了很多——我们在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努力,学习一会就累了不学,这样的话什么也学不会;一个班要团结,如果一个班不团结,那么有再好的老师也没有用。

作者:刘昱辰

上一篇:四年级军训感想

下一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军训的感悟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军训的感悟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