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300字

罗心怿   2021-09-14   0

开学啦!我迫不及待地走进校园,蹦蹦跳跳地进入教室,见到了好久不见的同学们,见到了新的老师们,见到了美丽的校园。我既兴奋、开心又紧张、好奇。我要在这里度过4年的美好时光。

9月1日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观看《开学第一课》。今年是我们伟大的中国GCD100周岁的生日,面对这么重要的时刻,我的心情又自豪又骄傲啊!我看见何晓莉阿姨驾驶着战斗机飞过天安门上空,接受国家和人民检阅的时候,敬佩之情油然而生。作为一位女飞行员要经过刻苦的训练和年复一年的坚持,才能完成高难度的飞行动作。我们也要学习何阿姨的精神,在学习上不怕困难,在锻炼时不怕辛苦,在遇到挫折时勇于面对,长大后做一个可以为祖国做出贡献的人!

这次《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理想照亮未来”。我们现在就应该树立理想和目标,努力拼搏、奋斗,一步一步向着目标靠近并且努力去实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学第一课观后感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学第一课观后感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