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错的理由

张颀   2021-09-14 00:19:48   0

我们小孩子犯错的时候,总会被老师或家长骂一顿。我一定要想一个计划,不被大人骂。

有一天晚上,我在不停地削铅笔,妈妈看见了,走了过来,严厉地骂道:“你这孩子,怎么一直削铅笔啊?啊?再削,削坏了就不要你这个孩子了!”我立刻说:“妈妈,你看,我把这个削笔刀当成了理发店,我的笔断了,我这不是在给铅笔理发吗?”“嗯……这个……嗯……应该是吧……”妈妈脸红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才好。

一天中午,我在拉便便。拉完之后,我就擦了我的小屁屁,然后走出了卫生间。这时,爸爸大喊道:“臭小子!过来!我问你,你为啥不冲厕所?不冲的话看我不修理你。”我说:“爸爸,刚才去过的水上乐园太好玩了,我想我的便便也想玩水,玩腻了就冲掉,好不好?”“嗯……这个……嗯……好吧。”爸爸只好答应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来到学校,把这件事告诉了全班同学,大家都说我找的理由太棒了。哈!太好了!这下大家都不会被骂了。

上一篇:

下一篇:打羽毛球看图写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犯错的理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犯错的理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