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妈妈批评

刘浩然   2021-03-25   0

今天,我被妈妈批评了。

我拿着玩具枪在下面和小朋友一起玩,玩着玩着,没有几分钟我就哭着跑上来了。

妈妈拿着毛巾细心地擦着我耳朵上的血,之后把我带到了医院。医生给我的耳朵打了麻醉针,然后在耳朵上铺了一块布,缝了二十多针!最后,医生在耳朵上盖上了一块网子。

处理完之后,妈妈严肃地说:“下次一定要小心,不要再把自己摔坏了。”

我听了妈妈说的话,觉得妈妈对我很关心,只是被妈妈批评的感受真不好,经过这次教训,我学会了保护自己。

彩虹老师点评:浩然,你上课积极回答问题,喜欢表达,非常棒!在妈妈的教导下,学会了保护自己,是个懂事的孩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被妈妈批评”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被妈妈批评》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