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部电影并说明理由

王奕博   2020-10-05   61

我向你们推荐《狂暴凶狮》这部电影真的很不错哦!而且也有一丝丝恐怖,大家看到这部电影的名字时是不是就猜到这是一部讲狮子的电影呢?大家是不是以为一只狂暴的大狮子在四处破坏城市呢?不,这部电影讲的是一个狮子跑到了城市里吃人的故事。

刚开始那只吃人的狮子跑到一家人的楼下发出很大的动静一家人前去查看结果都被狮子的血盆大口给吃掉了。警察很快就查到了这些人是怎么死的,于是开始找狮子躲在哪里。找到狮子警察们立刻开始围攻狮子不料被狮子团灭了。大家是不是很奇怪狮子为什么会这么聪明呢?而且它为什么不怕这么多人呢?它……于是警察们派出了一个优秀的猎人,那个令人非常的掉以轻心被狮子的血盆大口给吃了,警方又派出了一个瘸腿的猎人,这时候我想一个瘸腿的猎人怎么打的过狮子呢?当我看完了这部电影时非常的震惊那个瘸腿的猎人牺牲了自己最后一条腿打败了狮子,对么勇敢地人呐!

我推荐你们大家看这一部电影,因为这一部电影能让我们学到不顾自己的身体变成了什么样子为民除害就是值得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部电影并说明理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部电影并说明理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