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500字

王梓萌   2019-12-27   34

心儿怦怦跳,这样的感觉大家应该都有过吧!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因为害怕,心儿会怦怦跳;犯了错误时害怕被老师批评,心儿也会怦怦乱跳;得到奖状时太激动,心儿也会怦怦跳……

最近我就发生了一件让心怦怦跳的事,那是因为,星期一张老师就要公布这次语文月考的成绩了,因为考试没掌握好时间,作文少了一段没来及写完,我害怕极了,生怕考不好,为此这几天一直闷闷不乐。

周一早上,我提心吊胆地来到教室。“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张老师拿了一大沓试卷走进……“同学们安静一下,现在公布月考的成绩”,张老师说,“这次同学们考得不是很理想。”听到这我心都提到嗓子眼儿里了,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王梓萌”等张老师念了我的名字的时候,我屏住呼吸,心儿怦怦乱跳,胸口仿佛有十几只小兔子蹦来蹦去,好像都要从里面蹦出来一样。“93.5分”,听到着,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成绩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差,心情慢慢平静了下来。

回到家,我告诉了妈妈我的考试成绩。妈妈说:“分数还行,希望下次继续努力,经历了这次教训,下次掌握好时间,争取更大的进步!”

这种因为犯错而心跳加速的感觉可真不好受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儿怦怦跳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