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错就改

吴雨桐   2020-04-08   25

星期天,聪聪和明明在小区的路上踢足球。他们玩得很高兴,明明脚一用力,踢出了一个高飞球,球飞到了邻居王奶奶家的阳台上,撞翻了花盆,花盆掉到地上摔破了。

聪聪和明明吓坏了,聪聪说:“怎么办呀?这是王奶奶最爱的花了,她肯定会责怪我们的。”明明挠了挠脑袋说:“我们主动跟王奶奶道歉承认错误吧。”

于是他们去买了一盆新的花,鼓起勇气去王奶奶家赔礼道歉。他们说:“王奶奶对不起,我们踢足球不小心把您的花盆打碎了,这盆花赔给您。”王奶奶笑咪咪地说:“没关系的,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

得到了王奶奶的原谅他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上一篇:一个坏消息

下一篇:去KTV唱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知错就改”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知错就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