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了作文500字

方志豪   2020-10-27   22

1、我错了叙事作文

行实小学:方志豪

谁都会犯错,包括明星、老师、伟人……不论你我他,谁都会犯错。只有坑坑洼洼的小路。但这次我又犯错误了。

六年级上学期时,我因为学务繁重,常常被压的受不了,但我又有另一条的“解压大道”—玩电脑。可又不知何因何事得罪了“老班”。唉—人生苦短,人有旦夕祸福,天有不测风云。老师,你咋又打小报告了呢?周五又变成了生死之闯关—父母双打鬼门关。回得家中老妈抄起自己的鞋子。让我吃“爆炒猪皮”听那节奏,我似乎听出了旋律:跟着我左手,手,右手,一个慢动作,痛痛。我告诉你:“你要是再敢碰电脑一下。嘿嘿,你就等着吃我亲手给你做的“饭”吧!”。老妈脸上又再次露出那迷之“微笑”。

切—你有你的“法宝”,我也有我的妙招—偷玩。嘿嘿,老妈你可想不到: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这一计吧,任凭你水漫金山,也漫不过我这高墙。

好!说干就干!一点也不含糊。今晚我乘老妈熟睡之中,我神不知鬼不觉得偷溜下楼,好累,这是不是因为做贼心虚吧?不过这可难不倒我玩电脑的决心。“志豪”啊!妈呀是不是老妈睡醒啦?“你在下面干啥呀?我下楼喝水。”心慌了神。“快上来喝完水”——·我心太慌了。

人要学会如何理解并改正错误。这句话一点儿也没错,这次我错了。走,我这就去认错——

2、我错了作文500字

行实小学:吴铭凯

在学习生活中,犯错事是难免的,今天,我来讲讲我的“光荣史”吧!

早上,我刚从睡梦中挣脱出来时,迎面一片阳光洒在我的脸上。穿好衣服走出房间时,一股香味直钻入我的胃里,哦,原来是妈妈在厨房做早饭呢。吃完早饭,爸爸就去上班了,只有我和妈妈在家里。

饭后,我躺在沙发上,没有事情做,百般无聊的我于是就拿起了沙发上的100元来玩,由于那时我还小,并不知道那是钱。我从妈妈的钱包里又抽出五张,都是红色的毛爷爷,于是,我拿着这五张红色的毛爷爷,折成了纸飞机,扔了出去。然后觉得很好玩,两张两张地扔,结果,没扔几下就没了,于是干脆把整个钱包都拿了过来,直接抓一把全都撒下去,而在房间里和客户谈生意的妈妈并不知道我在干什么,结果扔了没几下,钱包里的钱就被扔完了。于是我一不做二不休,连钱包也往下扔了。还好,奶奶及时发现了这一切,把钱和钱包都捡上来了,结果我被妈妈骂了一顿,更惨的是,晚上爸爸回来了,又被爸爸抓起来打一顿,可怜的我度过了一个艰难的漫长的夜晚。

我后悔我那时做的事,幸好有奶奶在,不然错就犯得更大了,现在长大的我知道了钱的来之不易,那件事,我错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错了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错了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