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犯错了作文400字

朱立勤   2021-03-05   0

今天,我和以前一样去上学,到了数学课,有一个同学在讲话,所以悲剧发生了。

我在认真听课时,听到了不止老师一个人的声音,还有另外两位同学聊天的声音,我当时心想:完了,有两个人在讲话,这次又要被留堂了。希望老师不要发现他们俩,但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老师竟然一下子就看见了,因为,老师向他们两人提问了,所以我就知道数学老师要发火了。

只见老师说了几句话后,对这两个人进行了严厉地批评,粉笔头至少有三根用不了了——全都被扔的不知去向。老师批评完他们之后,老师本来要发我们试卷,可是,数学老师在他们两个人的卷子上画了两个大大的“鸭蛋”,还把原来的成绩都划掉了!

当然,只见老师的脚动了一下,我的手一下子就不听大脑指挥了,瞬间挡住了耳朵,只见数学老师用力踢了一下讲台,老师像踢足球一样,摆好姿势,右脚向前用力一踢,讲台立刻发出了巨大的声音。如果把玻璃放在旁边,好像就可以震碎一样,要是在操场的话,仿佛全校都可以听见一样。老师的心情貌似好了一些,脸上也没有太显得生气了。

我们全班都吓坏了,都抖了抖,特别是女生,估计懵了。

后来老师让他们写检讨,还要让家长签名……

作者:朱立勤,深圳洪湖小学五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犯错了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犯错了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