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老师作文300字

张梓诺   2021-01-14   3

我有一个你们都没有的老师,她是个温柔美丽的好老师。

她有着一双和木炭一样黑的大眼睛,远远地你都能够看到她那发着黑光的眼睛。她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嘴唇红红的。你们说,她是不是很美呢?

我们的老师很温柔。记得有一次,她让我们十四个小组比赛背诵名言,我是第十一小组的,不知不觉就到了我们组。因为我是个组长,所以我们组在我的带领下背得滚瓜烂熟。别的组的同学有的背得很熟练,有的吞吞吐吐,都没我们小组背得好。语文老师表扬了我们,也勉励了那些没得第一的小组。老师安慰他们的时候都说“加油!”“你们下一次一定可以的,不要放弃。”一点也不批评,这就是我们班喜欢她的原因。

老师是太阳,而我是向日葵,是你给我们带来了光明和温暖,我们爱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温柔的老师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温柔的老师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