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日记300字

李祎恬   2020-12-20   5

“叮铃铃……”下课了,大部分同学都飞快地跑出教室,也有一些同学还留在教室里。

今天的值日生张怡菲同学正在擦黑板呢!你看!她站在凳子上,一手拿着黑板擦,一手扶着黑板,擦的可认真了,一点字迹都不放过。

我们班的“学习之星”陈瑞欣连课间休息时间都不放过,还在认真的看书呢!怪不得她的作文写的那么好。

快看!老师正在给王鹏博讲题呢!老师讲的那么详细,他听得那么认真,老师讲完后,只见他点了点头,一定是听懂了,最近老师都夸他进步了。

突然传来了一阵喧闹声。哦!原来是王铭鑫、王子硕和范浩钰他们三个在讨论着什么,只见王铭鑫边说边比划,一会儿还激动地站了起来。

这就是教室里的课间十分钟,虽然他们没有出去玩,但是都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也非常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课间十分钟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课间十分钟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