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雨过天晴的景象

刘子立   2021-07-08   0

“滴答滴答“,不知什么流动的东西,顺着窗户缝静悄悄的滴入我的嘴里,我缓缓从香甜的睡梦中醒过来,伸了一个懒腰,眼睛慢慢睁开。

窗外乌云密布,笼罩整个城市。乌云像一个指挥官一样,想让雨大雨就大,想让雨小雨就小。我静悄悄地走出门外去看一看雨,就被一股凉风穿越了全身,感觉浑身冰凉,跟冻在冰箱里没什么区别,我不禁流下两行大鼻涕。

突然,我听见“沙沙“的声音,雨又大了起来,雨点像一枚枚炮弹一样落在地上,然后爆炸。雨点轰炸在我身上,被轰击的地方无一例外都出现了一个小水洼。我又伸出鼻子一闻,闻到一股清香的空气。

我静静地走出小区,街道上车水马龙,行驶的车子有时溅起了一点水花,落在我的身上。

天要亮了,我得回去了。我走回家中,重新躺在了小床上,不知过了多久,太阳照在我的身上。我睁眼从窗户往外看,看到一个又一个的小水坑。一轮七色的美丽彩虹,太阳照在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每个小水坑里都有一个小小的太阳,好看极了。

昨晚的雨让我终身难忘。从此,我想,每当下雨天,我总会想起那个下雨的夜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描写雨过天晴的景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描写雨过天晴的景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