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雨过天晴的片段

崔宇涵   2021-07-08   0

虽然雨后行走不大方便,但也没那么糟。我跳来跳去,一双小脚丫在水里来回跳跃,泥点落在裤腿上。我抬眼望去,看见不远处有另一个水坑,我立即跳到那个水坑中把那一个个泡泡踩破,我低头看去,身上穿着衣服上没有一处是干净的。

我有些后悔了,如果我不跳,衣服或许就不会有那黑黑的大泥点,我低头看着那让我难过的大泥点,看见水坑里有几个透明的水泡泡,那泡泡犹如一个个小精灵那么可爱,我的心情也由阴转晴,心中的不自在也随着那可爱的泡泡烟消云散。

我听雨点落在大地的声音是多么可爱,我闻着新雨的气味是如此清凉,我尝一尝雨的味道是多么甘甜,这就是雨,这就是可爱的雨,夏季的雨。

太阳出来了,把雨水照得发亮,仿佛雨中有珍贵的金子一样闪闪发光,同时大地像被镀上了一层金子一样,富丽堂皇。

上一篇:难忘的一次家访

下一篇:爱耍帅的哥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描写雨过天晴的片段”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描写雨过天晴的片段》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