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魔术

郭舒稷   2021-05-13   0

上午语文课,我们在教里大声朗读课文。这时候,陈老师缓缓地走进来,老师说:“同学们,我给大家变个魔术,也是个惊喜,请大家把头转后去。”我们默数123,当我们转过头的时候,老师从她的袋子里拿出三朵百合花,插在精美的花瓶里,我们看到后很惊讶!洁白的百合花真美,美得让人陶醉。我们仔细观察百合花,发现百合花的花蕊是深红色的,百合花的花瓣洁白的像块玉石。陈老师让我们闻闻百合花的香味,轻轻的闻着飘来阵阵清香。

我开始喜欢百合花了,感谢陈老师带给我们的惊喜,这是一份美好的礼物。

上一篇:

下一篇:东施效颦的故事及寓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变魔术”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变魔术》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