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一个小实验作文300字

张峻熙   2021-04-26   0

今天,我在一本书上看见了死海,死海能让任何东西漂浮。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呢?于是我就来做一个小实验。

我首先准备一些材料:一根筷子、一个鸡蛋、一包盐、一个杯子、一杯清水和一个勺子。

实验开始了。我先往杯子里倒一杯水,然后我小心翼翼地把生鸡蛋放进水里,鸡蛋像潜水员一样,快速地沉了下去,生鸡蛋摇摇晃晃到了杯子底下,它像喝醉了酒似的,在杯子底下“睡大觉”。然后我先放了一小勺盐,接着拿着筷子在水里快速搅拌,可是鸡蛋还是没有浮起来。于是,我再放一大勺盐,然后又快速搅拌。不一会儿,鸡蛋浮了起来,可是只浮到了杯子的一半的位置。我并不灰心,又往水里倒了一大勺盐,我又快速地搅拌。

最后,鸡蛋把头给露出来了。我恍然大悟,原来是盐不够,水的浮力不够。看着浮起来的鸡蛋,我开心地跳了起来。

真是一个神奇的魔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做一个小实验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做一个小实验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