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时刻

王奕程   2019-10-17   17

在一个不同凡响的上午,我、爸爸和阿姨在手术室门口等候,因为我妈妈要生小宝宝啦!

爸爸紧张地反复搓着手,手心里都冒出汗珠了;阿姨冷静地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而我则站在手术室门前,全神贯注地探听着每一丝声响,哪怕是一根针掉落在地上的声音,我也要听得清清楚楚。

此时此刻,我思绪万千:妈妈是生个弟弟还是妹妹呢?弟弟好在可以和我一起玩耍;妹妹呢也好,是我的小棉袄。想着将来就会多一张小嘴不停地亲切地叫:“哥哥!哥哥!”我心里的小兔子都激动得快蹦出来了。

这是,医生出来了,“某某家属?”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的爸爸一听是我妈妈的名字,立刻一个箭步就冲了上去,我和爸爸一起激动地喊道:“我们是?”“是女孩,六斤六两六。”我的脑门都快被惊喜和激动撑爆啦,不停地向医生称谢,暗暗对自己说:“终于生下来了!我有个妹妹啦!”

回想起刚才,那份激动和紧张劲,是我以前都不曾感受得到的。想到生我时,妈妈也曾经历这九死一生,母爱真是伟大啊!

作者:王奕程,长兴县实验小学609

上一篇:开心的一节课

下一篇:中秋节的月亮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时刻”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时刻》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