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儿童节

赵阳   2021-09-07   0

这个六一,国际象棋俱乐部组织我们逛一次馆,恋一座城,净一次摊,下一盘棋的主题活动,在老师、妈妈和小伙伴们的陪伴下,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早上我和妈妈早早就来到青岛规划展览馆,远远望去展览馆像一个大大的贝壳在沙滩上,漂亮极了。在王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展览馆,馆内青岛的发展都有详细的记载,城市记忆长廊、巨幕电影和巨大沙盘,将青岛的美景展现在我们的面前。印象最深的要数360度环幕影厅,我们像是坐在氢气球里,氢气球在蓝蓝的天空里飞行,美丽的风景尽收眼底。我们先来到中山路、栈桥、小鱼山、五四广场,然后氢气球又飞到雕塑园、世园会、崂山、海底隧道、跨海大桥、即墨古城,还去了藏马山、胶州、平度等,这一圈下来,把青岛逛了个遍,我们没去过的地方也都欣赏了一遍。360度,不光是能看到前面的风景,就连身后的、旁边的风景都历历在目,真是太美了!

从展览馆出来就是海边,王老师给我们讲解“净摊”的意义,了解了海洋垃圾对海洋动物的影响,我和小伙伴们一起走向海滩,捡垃圾,我们捡到垃圾有塑料袋、塑料瓶、袜子、玻璃等,这些垃圾要是被鱼类吃掉,消化不了,鱼类就会死掉,我们是“环保小卫士”,亲手洁净美丽的沙滩,美化家园。老师还给我们颁发了“海洋小卫士”公益证书呢!

净摊结束后,我和小伙伴们在海边下了一盘特别的国际象棋。这里的棋子非常大,得用两只手才能拿起来。我们分为两个队伍,白方和黑方,我是黑方队伍中的一员,每个队友头上都戴着国际象棋头饰,成为一个个国际象棋战士。我和小伙伴们认真思考,一起合作,最终我们黑方取得胜利,小伙伴们都高兴得手舞足蹈。

这次六一活动,让我增长了很多知识,对家乡青岛也有了更深的了解,真是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上一篇:

下一篇:愚公不愚的理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意义的儿童节”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意义的儿童节》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