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活宝”

唐果   2021-06-19 19:02:05   0

“张晗锐!你给我滚到办公室去!”又传来了王老师严厉的呵斥声。

这一天,我们班的“活宝”张晗锐又闲不住他的手了。他来到学校的草坪上,用他那又肥又大的手抓起一只黄豆大小的西瓜虫放到一个杯子中,赶紧跑上楼去。趁大家中午吃饭的时间,他又偷偷跑回来,把上午抓的西瓜虫放到刘如心的铅笔盒里,用手去摸他那足球般大小的肚子,脸上露出一丝坏笑,然后就跑到厕所去了,假装上完厕所才回来。

“叮,叮,叮”上课了,老师布置完课堂作业就去小桌子上批改作业了,刘如心打开笔盒,“啊!是谁在我的笔盒里放了一只西瓜虫!”刘如心脸色发青,好像是要哭出来了一样,王老师大声的说:“喊什么喊,一点课堂纪律都没有。”刘如心说:“王老师,有人在我的笔盒里放了一只西瓜虫。”我们都看向最后一排的张晗锐,只见他还在那里偷偷捂嘴笑呢,“张晗锐,是不是你搞的鬼?”张晗锐强忍住笑,点点头,“你给我滚到办公室去!”最后,张晗锐被臭骂了一顿,还被罚了一千字的检讨。

还有一次,上公开课的时候,因为是别的老师来上课,所有张晗锐就更为所欲为了,他每一次问题都举手,老师认为他可以回答这个问题,就叫他了,没想到他居然说:“老师,我想上厕所。”一旁的王老师听到这话,满脸严肃的看着他,我想王老师肯定想找个地缝躲起来来吧!下了课,张晗锐被请了家长,可他还在尽情的玩着他的奥特曼卡片呢!

这就是我们班的“活宝”——张晗锐。只要有他在,我们班每时每刻都不会安宁。

上一篇:

下一篇:讨人喜欢的弟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班的“活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班的“活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