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告别

袁梦涵   2021-12-14 16:47:30   0

有一群人曾经陪你走过六年的时光,陪你躲过风雨,迎接新的太阳,他们将成为你记忆中最美丽的彩虹。

以前我们总是盼望最后的考试,因为那样就可以迎接新的假期,而今年却不一样,我们将要分别,各奔东西。

可我才发现时间原来是一个小偷,他偷走了我们的青春与时光。有时不知道怎么了,我讨厌时光且又有点喜欢。他像一盘沙子每时每刻都在流失,他仿佛给我们计了个时,时间一到就会万象更新,好比我们六年的时光,慢慢中带了些匆忙。

时光一转来到了最后的一场考试,窗外被树叶挡住了的日光从沙沙作响的树叶射过来,他好似把我们围了起来,如同摇篮里的奶娃娃,在摇篮里安静的睡着,玻璃上的日光如同一面彩棱镜,为我们照耀考场上的希望,一片紧张后,结束了考试,大家笑着,跑着,奔向操场,享受最后的时光。太阳比之前的还要耀眼,他把所有的精力和明媚都给了我们,让我们在日光的照耀下和朋友,知己进行最后的告别。

叮,叮,叮,最后的铃声响起了,走出了校园的大门,一切都开始模糊,红色的教学楼,碧绿的操场,还有那四根直直的篮球架子,在日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仿佛流下了大豆般的泪水。可我却不觉得伤心,可能是我还在北京的缘故吧!

上一篇:

下一篇:最美不过夕阳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最后的告别”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最后的告别》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