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场日记400字

王政人   2020-11-22   20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跳蚤市场。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出教室。我来到操场上,我看见到处都是人山人海。我走了一圈,看见一本我最喜欢的《笑猫日记》,我就问卖书的大姐姐:“大姐姐,这本书要多少元才能卖?”大姐姐说:“5元一本。”我还价说:“那3元行不行?”我想:她肯定不会卖的。可是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因为大姐姐居然爽快地答应了,我就买了这本书。

我又走向另一个卖书的姐姐。我看见了一本关于探索的书,那就是《查理九世》,我就问卖书的姐姐:“姐姐,这本书几元钱?”她回答说:“11元一本。”我对她说:“那么、我不是要“破产”了吗?”我只好使出我的必杀技——那就是使劲地和她讨价还价。我讲了又讲,终于、讲到了她的最低价━6元钱。我无可奈何地买下了这本书,她还送我了一条假的玩具塑料蛇,兜里的钱都花光了。

经过这次跳蚤市场,我懂得了:做买卖赚钱都很不容易,我们要节约用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跳蚤市场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跳蚤市场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