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荷花作文400字

匿名   2020-09-24   6

暑假的一天,阳光明媚,我和妈妈一起去灵湖看荷花。

我们来到荷花池边,只见荷叶挨挨挤挤的,好像几个亲密的兄弟抱在一起,说着悄悄话;又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它们的茎上有着细细而又尖尖的小刺,用手摸摸,一种麻麻的感觉就在手指间油然而生了。

荷花也已经开了不少,它们在大圆盘之间冒出来。它们千姿百态:有点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点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好似小娃娃的小脸蛋儿;有点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

美丽的荷花散发出阵阵清香,引来许多的蜜蜂,它们在荷花池上翩翩起舞。

看着看着,我仿佛进入了荷花的世界,自己就是一朵荷花,穿着雪白的衣裳,站在阳光里,一阵风吹来,我就跳起优美的舞蹈,雪白的衣裳随风飘动。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小蝌蚪游过来告诉我寻找青蛙妈妈的经历;小鸟飞过来告诉我给大树妈妈唱歌的乐趣。

夏日的荷花,你是那么洁白!那么高雅!我爱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夏天的荷花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夏天的荷花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