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儿童节作文600字

任玟霏   2022-06-14 22:16:03   0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不知不觉中,我已在小学校园里度过了五年。在这五年里,我付出过泪水、汗水,拥有过成功与喜悦。回望这五年的时光,最让我难以忘怀的却是我们刚刚度过的这个儿童节——

今年的儿童节学校组织我们声乐表演,我们班决定演唱《这世界这么多人》。为了取得好成绩,我们加倍努力练习。吃完午饭,我们就赶回班里练;音乐课上,我们更要抓紧时间练……只要一有空,老师就放歌让我们练。儿童节的前一天,老师特意定了几个领唱。不仅如此,还给我们每个人都打印了歌词,叮嘱我们回去背。为的就是让我们展现出最好的一面,唱出最美的歌。

可是,六一儿童节当天,一名领唱的噪子却出现了问题,我们班顿时炸开了锅,没有一个人不着急的。幸好音乐老师来救场,及时调整了战术,使他的嗓子不至于影响我们的表演。就这样,我们又按照新战术练了两三遍。那一刻,每个同学都在努力排练,努力让自己表现出最好的状态。

只听,主持人用响亮的声音说道:“请五年级十班给我们带来《这世界这么多人》!”

这时,我们忐忑不安地走上了台。演唱的时候,每个人都用尽了全力。尽管我们有的同学神情紧张;有的同学把歌差点给唱错了;还有的同学平时唱得声音很小,但这时也拼劲了全力。看得出,我们班的所有人都尽力了,竟然取得了比平时每次练的时候都要好的效果。我们班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那一刻,我们的心好激动啊!

这个节日之所以令我难忘,是我从中感受到了一种集体的力量。只要大家心齐,经过努力,无论过程怎样,结果如何,都会有一种幸福而甜美的感觉。

这件事将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

上一篇:

下一篇:介绍一处古代文物作文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儿童节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儿童节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