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抓老鼠真好玩

刘洛彤   2021-06-10   0

体育课的时候,我和小伙伴们玩起了猫抓老鼠的游戏,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谁会获得胜利。

第一局

游戏开始!我在国旗台下藏了起来。先是“猫”抓“老鼠”,于是我从藏身之处跑了出去。刚好有一只“老鼠”从我身边经过,不停地东张西望。我急忙追了上去,可惜他发现我盯上了他,一溜烟就跑走了。我只好去找其他的“老鼠”。突然,裁判员的手变成了左手,我立刻向藏身之处跑去。幸亏我跑得快,没人发现我。我偷偷观察其他“猫”被“老鼠”抓的景象,大家在操场上你追我赶,你捉我躲,别提多刺激了!这时,我的后背不知被谁拍了一下,竟然是刚才被我追的那只“老鼠”,可恶,我只好跟着他去监狱了。我好生气啊!

第二局

这一次变成“老鼠”先来抓“猫”。我飞快地跑了起来,很快找到了一个藏身之处,在焦急地等待中,我眼睁睁看着队友们一个接一个地被“老鼠”送去"监狱”,却无能为力。终于,到了我们反击的时候了,我怀着“报仇雪恨”的心情冲了上去,眼看“老鼠”一只只被我消灭掉,心里慢慢骄傲起来。就在这时,有人一把抓住我,竟然是一只“漏网之鼠”。奇怪,不是猫抓老鼠吗?我把眼睛望向裁判员那里,愣住了,心里冒出来一个大大的问号。到了“监狱”,我还是想不明白,这局比赛是怎么输的呀?

第三局

吸取了前面的经验教训,这回我躲到了广播室。我已经不想冲出去抓老鼠了,因为体力已经消耗光了,所以我决定就在椅子上坐着,等待游戏结束。想到这“秘密地点”十分隐蔽,不可能会有人找得到我,我的脸上就抑制不住胜利的笑容。

没过多久,游戏结束了,“猫”和“老鼠”们累的瘫坐一团,东倒西歪。虽然游戏有输有赢,但结果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从游戏中收获的乐趣,不是吗?

上一篇:

下一篇: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猫抓老鼠真好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猫抓老鼠真好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