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位印象深刻的老师

谭萌滢   2019-10-08   26

我坐在座位上,抬头望向窗外树上堆满了积雪,不时还有小雪花从房顶飘飘洒洒落下了,看到这一幕,我的心也“飘”了。

随着上课铃声响起,教室渐渐地安静下来,我们的体育老师杨老师正慢慢地走进来。快要下课了,杨老师突然对我们说:“同学们,体育课不要坐在教室,你们下去玩吧!”听见这话,全班同学一溜烟地跑出了教室。到了楼下,我们看见了满满的积雪,这自然是要玩雪才有意思,于是我们拿起一坨雪就冲着一个同学扔,就这样我们玩了一个课间。

到了第四节课,肖老师怒气冲冲走进教室,并大声地说:“玩了雪的站上来!”我们一个个胆战心惊地走上去,不一会讲台上就站满了人,肖老师很生气地拿出了手机,后来我们就在班级群里“亮相”。自从“玩雪”事件之后,有的同学便恨透了杨老师,说杨老师很会“坑人”。

其实我认为这些同学完全错怪了杨老师,一个老师叫学生们出去玩,这原本应该是对学生们的爱。只不过同学们玩疯了,过火了,很多同学把衣服鞋子都打湿了。

这个事情过后,我反而对杨老师印象更深刻了。

杨老师说话总是慢条斯理,每一个词语要一个字一个字地慢慢吐出来,压根不像一个体育老师。每次体育课,只要下雨了,我们体育课就被杨老师上成了品德课,给我们讲故事,还要回答问题。

为了激励我们热爱运动,杨老师还经常向同学们发起挑战,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面子”。有一节体育课,杨老师向我们全班同学发起了跳绳的挑战,第一轮,杨老师获胜,第二轮,杨老师再次获胜,第三轮,周静仪同学上场,她和杨老师简直就是飞速,快到让人眼花缭乱,虽然杨老师在上两轮的比拼中消耗了大量体力,但杨老师也不放弃,与周静仪同学大战了三百来回。结果,杨老师还是输了。但他还是毫不吝啬地夸奖了周静仪同学。其实我们都清楚,这是一场一对多的挑战,也是不公平的决赛。

这个有趣,有味,有爱的人,就是我们的体育+品德课的杨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一位印象深刻的老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一位印象深刻的老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