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妹妹

张子悦   2021-06-08   2

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否有一个人令你印象深刻?是和蔼可亲的老师,还是乐于助人的同学?是学识渊博的叔叔,还是活泼可爱的弟弟?我有一个令我印象十分深刻的人,那就是调皮捣蛋的妹妹。

我的妹妹就像一只顽皮的猴子她总能惹出许多麻烦来。“五一"节那天妈妈带我们去外婆家玩。一下车,妹妹就像刚出狱的犯人一样,一边高声欢呼,一边蹦蹦跳跳地去农田里玩了。田里的景色真美丽啊!肥沃的土地上种满了青翠欲滴的蔬菜,那一棵棵菜苗像翡翠一样泛着绿色的光芒。妹妹左顾右盼,一会儿瞧瞧这个一会儿摸摸那个,那情景真像"刘姥姥进大观园--眼花缭乱"。

突然,妹妹发现一只鸭子在河边悠闲地散步,它的姿势一扭一扭的,十分笨拙,看得妹妹心里痒痒的。"小鸭子,你逃不了啦!"妹妹说着便像一只咆哮的老虎似的,朝鸭子冲了过去。鸭子见状,急忙扑棱着翅膀逃之夭夭了。妹妹穷追不舍,心里乐得开了花,脸上也浮现出了灿烂的笑容,他们绕着农田跑了一圈又一圈,田里的蔬菜都被他们踩得一塌糊涂。没想到鸭子急中生智,"扑通"一声跳入了小河中,妹妹气喘吁吁地奔到小河边,眼睁睁地看着鸭子游到了河中心,慢慢转过身来,目不转睛地盯着妹妹看,仿佛在嘲笑她。妹妹气得火冒三丈,边跺脚边朝鸭子扔石头。鸭手左躲右闪,似乎在对她说:"砸不到我!砸不到我!"妹妹暴跳如雷,一气之下跳进了小河中,想与鸭子在水中搏斗,结果水太深,妹妹又不会游泳眼着她就要沉下去了。妹妹拼命挥舞着双手,哇哇大哭起来,听到哭声,妈妈飞奔到河边,像跳水运动员一样跃入河中,一眨眼便将泣不成声的妹妹救了上来,我心里的"石头"也终于落了地。

这就是我那调皮的妹妹,她给我们增添了许多惊喜与快乐,她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幸福与美好,她的顽皮可爱令我印象十分深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调皮的妹妹”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调皮的妹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