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日记100字

车怡欣   2021-12-07 21:36:38   0

我的妹妹今年三岁了,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孩子,弯弯的眉毛,白白的脸,长着樱桃似的小嘴巴。

妹妹平常很讨人喜欢,她对我很好,妈妈如果给她买零食,她总是说:“再给我一个,还有姐姐的,转手就递给了我”。如果我受欺负的话,我妹妹就会说:“不要欺负姐姐。”有时候有一点烦人,总是在我写作业的时候给我带来一些麻烦,不让我写作业,让我陪她玩玩具。

我常常和妹妹一起吃饭、睡觉,一起玩玩具,我爱我的妹妹!

上一篇:

下一篇:气球又回来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妹妹日记1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妹妹日记1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