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

李雪菲   2021-10-21   2

10月5日 星期二 阴

一头乌黑的小卷毛儿,头上戴着蝴蝶结发箍,扎着两个小辫儿,大眼睛在长长的睫毛下忽闪忽闪的,莲藕似的小胳膊,勤劳的小脚丫跑来跑去,这就是我的表妹米雪。

她很调皮,今天下午我们去玩皮球,刚到广场,她一把抢下皮球,一玩儿就是近十分钟。我想跟她说轮流玩儿,可我还没说出口,她就抱起皮球,满广场跑,我追都追不上。不过,我的长腿也不是白长的,我一直在后面追。但她手一滑,皮球掉进了下水道……

她能歌善舞,唱童谣可棒了,和我们音乐老师有的一比。她会唱《小兔子乖乖》、《两只老虎》、《卖报歌》等等,可好听了。她还会跳芭蕾,转圈、踮脚可是她的绝活儿。

她很爱学习,每天一早就起来读书。虽然她刚上幼儿园,但是一百以内的数字她都认识,她还认识好多汉字。她长大以后一定是个学霸。

你们喜欢我这个表妹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表妹”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表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