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小乌龟

沈笑昱   2022-11-14   0

我有一只可爱又调皮的小乌龟,我给它取名叫“皮皮”。它很贪玩,又很聪明。

记得有一次,皮皮偷偷地踩着鱼缸里的小石子,一格一格地爬上去。经过了不断的努力,皮皮终于爬到了最顶端,结果,它一个不小心就摔了下去。皮皮吓得赶紧把自己的身子缩到了龟壳里,这下安全啦。

经过这次教训,皮皮仍然不“死心”,有事没事就试图爬出鱼缸。终于有一次,皮皮趁着晚上大家睡着了以后,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成功地爬出了鱼缸,并爬出窗外掉入了小区的绿化带。这时,外面黑漆漆的,只有路灯发出一些光亮,皮皮慢慢地爬进路边的草丛。在鱼缸里憋了很久的皮皮,回到外面的世界,可开心了,于是更加卖力地往前挪动着……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也不知道皮皮爬了多远,可能有一百米,也可能是五百米。总之,皮皮有点儿累了,它看看周围,不知爬到哪里,心想:“这里是什么地方?我好想回家呀!原来外面的世界也很孤单!”可是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它不断尝试着,可怎么也找不到回家的路。它非常伤心,过了很久,在角落里睡着了。

天气很好,我起床后想着可以带着皮皮去公园玩,可是却发现皮皮不见了,我赶忙去叫爸爸妈妈。妈妈看我很着急,连忙安慰我说:“别着急,我们可以一起去找呀。”我们赶紧出发去找皮皮。终于,在草丛里看见了皮皮,我开心地大叫起来。此时皮皮正懒洋洋地躺在地上,开心地晒太阳呢!我拿起皮皮,一家人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贪玩的皮皮,你以后可不要再乱跑啦!

上一篇:下斗兽棋

下一篇:李晓明的生日派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调皮的小乌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调皮的小乌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