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

杨翊昕   2021-12-22 10:44:12   0

我有一个活泼有趣的小妹妹,她长得非常可爱。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红润的小嘴,还有一对一笑就会露出来的深深的小酒窝。

她胆子非常小。她怕《小猪佩奇》里面的土豆先生,怕我用葫芦丝吹《龙的传人》,怕没人理她,怕我吓她,还怕我和别人吵架……但她最怕的就是一只米粒大小的蚂蚁了。为什么?因为一天晚上,妈妈和爸爸带着她去福清一中的操场上散步。突然,大家发现一个蚂蚁窝,本来是很安全的,可是不偏不倚,这窝却是有毒的火红蚂蚁的窝。爸爸和妹妹被蚂蚁咬了,起了又大又红又肿的包,妹妹痛痒了好几天,那滋味可真不好受,我看着都心疼。所以后来妹妹才超级怕蚂蚁。

小可爱非我妹妹莫属,她的笑是温暖的,她的拥抱能给我力量。有一次,我被妈妈骂哭了,妹妹一摇一晃地向我走过来,温柔地抱了抱我,我的心都被融化了,马上就破涕为笑了。还有一次,我因为一件事情不开心,正气得火冒三丈呢,妹妹对我微笑了一下,我火气就一下子灭了,被她逗开心了。

这就是我的"小可爱"妹妹,也是我最爱的人,希望她快快长大,越来越可爱。

上一篇:

下一篇:农场里的秋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妹妹”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妹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