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香蕉的妹妹

王梓童   2021-10-21   17

妹妹,头发短短的,乌黑亮丽,远远看去,像顶着一朵大蘑菇。弯弯的眉毛像月亮,一双单眼皮,笑起来眯成一条缝。

她很喜欢吃香蕉。每次,只要一吃就停不下来。前几天,妈妈买了几根香蕉叫我们一起吃。妹妹看见,就马上抢走一根:“这是我的香蕉,你们不准抢!”后来,我们一人拿一根开始吃,我吃了半口就看见妹妹已经吃的只剩香蕉皮了,我也开始快速地吃了起来。一会儿,我看见香蕉越来越少,好奇地问:“咦?怎么一眨眼的功夫,香蕉就变少了呢?”这时候,我看见妹妹正在偷偷笑,不用猜,我就知道是妹妹吃的。她发现我已经知道了,就不好意思地说:“哈哈哈哈……其实是我吃的。”我说:“没事,反正香蕉就是买回来吃的嘛!”大家听了都笑了。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爱吃香蕉的妹妹。你们喜欢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爱吃香蕉的妹妹”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爱吃香蕉的妹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