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外甥女

王梓焱   2021-06-04   0

我的外孙甥女今年一岁多,他的名字叫开心。她的脸圆圆的、眼睛水灵灵的、还有一张红红的小嘴巴。

中午吃饭的时候,姐姐给我外甥女盛了一碗米饭,开心见到米饭,两眼放光,伸手就去抓米饭,左手一口,右手一口,吃得津津有味。不过一会儿功夫,开心弄得满脸都是米饭,我们见了哈哈大笑。阿姨端来一盆水,要给他洗手,没想到外甥女把两只手都放在盆里,拍的水到处都是,衣服和鞋子都湿了,可她却开心得直拍手。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地上的水弄干净,给她换了干净的衣服,可是她依然笑嘻嘻地看着我们。哎!真是惹人哭笑不得。

我的外孙女可真调皮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调皮的外甥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调皮的外甥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