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戏精”妹妹

章喆   2021-10-19   2

我有一个“戏精”妹妹。

她有一对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粗粗的眉毛,成天乐呵呵的,看上去很可爱。可一碰到不开心的事时,她就会泪如雨下,放声大哭,真的是六月的天——说变就变。

她很粘我,见我不和她玩,她就会直勾勾地看着我,然后坐在地上假哭起来。她闭着眼睛,用手捂住眼睛,透过指缝瞄我一眼。当我过去和她玩,她就会立刻破涕为笑。不过,我可不想和她一起玩,因为她只会玩幼稚的过家家。我刚想退出,没想她的眼泪跟有阀门似的,说来就来了,一下子就泪流满面。我不得不继续陪她玩了。

有一次,我看她在吃果冻,就想把果冻弄到手。我轻轻地走到她身边,假装发呆,趁她不注意悄悄把果冻顺走了。可她眼尖一下子发现了,立马哭了起来。我担心她去告诉妈妈,立刻把果冻还给她,可她还是哭个不停。怕招来妈妈的我只好把我其他的的零食匀给了她。结果我没有拿到果冻,还倒贴了一些零食,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她这才朝着我萌萌地笑。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调皮可爱,又会演戏的妹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戏精”妹妹”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戏精”妹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