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

郭云杰   2022-07-27   1

我有一个调皮可爱的小妹妹,她的名字叫田田,她已经一岁四个月了。

妹妹的皮肤白里透红,一笑起来,两腮就会露出一对迷人的小酒窝。那粉嫩的小脸上嵌着一双黑珍珠般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机灵又可爱。两条雪白的小胳膊肉嘟嘟的,就像秋天的莲藕一样。

妹妹还是个调皮的小宝宝。我刚用积木拼成了一座城堡,就被妹妹发现了,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爬过来,一下子把我刚拼成的城堡推得七零八落。没办法,我又拼了一个小房子,妹妹又一次爬到我身边,一掌推翻了我的小房子。我气得大叫她的名字。她不但不害怕,反而开心地笑起来。看着妹妹天真无邪的笑脸,我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我们家有这样一个小妹妹,怎么能不每天充满欢乐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妹妹”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妹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