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自行车作文300字

仇芊语   2020-03-30   229

我特别喜欢老妈帮我买的自行车。

自行车车龙头直直的,就像一个“一”字。右手边装着一个可控车速的按钮。两边都有刹车。车铃铛上面装有指南针,金色的镶边,红色的指针,很亮眼。

鞍座是黑色的,就像一个宝葫芦,坐上去软软的,很舒服。

三脚架也是黑色的,下面放着一个红色的水壶,骑车骑累了拿起来就可以喝,很方面。

两个车轮的轮胎又粗又厚,长满了尖尖的橡胶小刺。

有一次,我约了几个朋友进行自行车比赛,我还没有说开始,他们就抢先上路了,我连忙踩,我踩呀,踩呀,踩呀,不一会就赶上他们了,第一名属于我!车子太给力了!

还有一次,我出去买吃的。骑得太快,看到就要撞上一辆车,我还以为被撞得鼻青脸肿,幸好想起了刹车,我轻轻一刹,车停住了。

我爱我的自行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爱之物自行车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爱之物自行车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