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植物园

钟艺馨   2020-10-14   21

暑假了,整天待在家里,我觉得好闷,于是妈妈决定带我去植物园逛逛。

夜晚的植物园在五彩的灯光中显得朦朦胧胧的,好似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往前走,就能看到植物园中最美的花——荷花。一池的荷花在风中摇摆着,仿佛天上的仙女下凡。它们有些花瓣已经全部展开,粉红的花朵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娇嫩;有些只展开一两片花瓣,就像一位害羞的姑娘不肯露面;有些还只是花骨朵,但已饱涨得马上就要炸裂开似的。

静静地欣赏着一朵朵的荷花,白色的纯洁,粉色的娇人,各有风姿,在无数绿叶的衬托下,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月’荷花别样红”。

再往前走,就能看到一片树林。我看见过路边一排排的树,看见过小区、学校被修剪得非常整齐的灌木,却从没见过这么多高大又挺拔的树。这里的树很粗很粗,就算是三四个人手拉手也抱不过来;这里的树很直很直,比画线用的尺还直;这里的树很高很高,一棵棵直冲云霄。几乎每棵大树下都有一盏灯,五彩缤纷的灯光把大树照得更加高大魁梧。

有些树上开满了花朵,风吹过瞬间下起了花雨,身在其中就像是在世外桃源中,让人如痴如醉。

植物园处处都是美景,每一处都无与伦比。我爱植物园,我爱这里的美景,我爱这里的一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夜游植物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夜游植物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