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庄东霖   2021-06-04   0

时光匆匆,似水急流,转眼间小学六年生活就要过去,我将要踏上中学的门槛。回想这六年,有惊喜、有遗憾,此时的我如果能再做一回小学生,多好!

二年级时,门门功课都会上优,放学老师也不拖堂。有一节体育课,体育老师要组建一个篮球队,我自信地参加了,在与队友上场时,我在心中立志:要成为球队的主将!

在第一场友谊赛里,我想尽力发挥好。我运球投篮,一次、两次、三次……都没有中。我看见对方失误传球时,我伸出手跳起截球,球从我的手臂擦过,然后飞出界外落在地上,我愣住了,怎么又打不好呢?

罚球后,我的队友成功断了球,来到篮筐下,却被对面四个大汉围住,我示意他传球给我,他看也不看,传给另一个队友,然后我们得了一分。

那场比赛过后,我抑郁了。面对实力不行的队友与队友的不信任,我放弃了对篮球的追求。

现在看着曾经的队友在场上潇洒灌篮,我后悔了。

倘若当时我继续练习会怎么样,我会成为主力吧,然后与队友一起打败一个个对手,成为篮球场闪耀的星。

我多么想再加入篮球队呀!多想在与队友一起打比赛!可是我也要毕业了,没有时间再去弥补遗憾。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绝不会放弃追求,坚持下来,文武双全,丰富生活。

我会与队友多多合作,在提高实力的同时增加与队友的默契,然后……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能去弥补以往的遗憾,多好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