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让我陶醉作文600字

赵诗涵   2021-06-15   0

爱有许多种,它们代表着不同的意义,有父母对子女的爱,那是无私的;朋友之间的爱,那是纯洁的;我们对弱者的爱,那是真诚的......但是最感动的还是那份浓浓的母爱。

还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一,眼看着夏天就要到来了,早上的太阳犹如刚刚燃烧起来的烈火炙烤着我,所以我只穿了一条裙子。就在我刚要打开门时,突然传来一句:“今天的天气不好,你要多穿一点。”我不耐烦地说:“太阳升得那么高,怎么可能不好。”倔强的我硬是把妈妈的话当成耳旁风,气哼哼地走出了家门。

果不其然,“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没过多久,只见外面打了几声闷雷,接着就刮起了大风,下起雨来,温度明显下降。我穿得少,浑身上下不听我的指挥,不停地打起哆嗦,我只好躲在教室的角落里和几个同学挤在一起。

忽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妈妈站在教室门口向我招了一下手示意让我出去,我连忙把头转向老师欲言又止,只见老师向我点了点头,好像在说:“可以的,出去吧!”我瞬间觉得充满希望,连忙飞奔出去。刚一出门,连忙抱住妈妈说:“妈妈,我错了,不应该不听您的话。”妈妈说:“没事的,赶紧把我给你拿的衣服穿上,去上课吧!”刚刚穿上这件衣服,觉得好温暖呀!我痴痴地看着妈妈离去的身影。朦胧间,我的脑海里闪现出一幅又一幅画面:由于我上学太匆忙,忘了带作业本,妈妈发现后,跑着给我送到教室里来;我想起了每每遇到考试,出门前妈妈的一句叮咛:不要慌,要相信自己......太多太多往事一瞬间涌出,让我不由得湿了眼眶。

很多时候,母亲的爱就像那天空划过的飞鸟——时常到来而又不留痕迹;母亲的爱就像百合的清香,慢慢地弥漫,使我在不觉间陶醉其中。

上一篇:

下一篇:介绍黄河的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一种爱让我陶醉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一种爱让我陶醉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