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和苍蝇的故事

王余赫   2021-05-13   0

在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许许多多的小动物,他们幸福的生活着,他们整天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忙碌着生活着,你看在那还有一颗绿油油的小柏树上住着的是一群勤劳可爱的小蜜蜂。

一天早上苍蝇,“嗡嗡嗡……嗡嗡嗡”的飞了过去,翘着二郎腿,躺在一片绿叶上晒太阳。苍蝇看见了蜜蜂在那里忙来忙去的,就得意的对它说:“小蜜蜂你们真是不会享受生活,不懂快乐的家伙,整天忙这忙那,就不累吗?瞧我住在小猪贝贝的家里,风吹不着,雨也淋不着,整天唱着歌跳着舞,快快乐乐的享受生活,多自在多舒服呀!”蜜蜂们听了都不说话,看了苍蝇一眼,继续忙自己手中的活,它们进进出出,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打扫蜂房,有的负责酿蜜,有的负责采集花蜜,还有的负责养育可爱的峰宝宝……一时一刻都不停歇。

“轰隆隆……轰隆隆”下雨了,小苍蝇赶紧张开翅膀,拼命的往小猪贝贝家里飞,可是小猪贝贝把它赶了出门,他想从窗户飞进屋去,可被密密麻麻的纱窗挡在了房屋外,无家可归的苍蝇被雨淋的东一下,西一下,仓皇逃窜,他看见了蜜蜂,蜜蜂们在快快乐乐的唱歌着。苍蝇躲在树叶下,又冷又饿,他终于明白了,只有靠自己的劳动才能快乐生活啊,雨停了,苍蝇去跟蜜蜂道了歉,蜜蜂原谅了苍蝇,从此苍蝇不再嘲笑讥讽别人了。

上一篇:神奇的魔术

下一篇:浇花日记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蜜蜂和苍蝇的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蜜蜂和苍蝇的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