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得救了看图说话

许煊怡   2021-06-11   1

春天来了,小鸭子走出家门,要去森林里玩。小鸭子玩了一会儿,突然,走到一个又深又大的洞穴前,它一个不注意就掉进坑里了。

小鸭子想起来妈妈跟它说的话:“如果不小心做了错事,你就要想办法解决。”小鸭子又想到妈妈还说过:“我们鸭子是会飞的。”小鸭子用力拍打自己的翅膀,可它飞了几米就掉下去了,摔得它屁股都红了。小鸭子大声喊“救命!”,可是因为这时的小鸭子实在是没力气了,害怕没人来救它,它急的满头大汗。

小鸟听到呼救声立刻飞了过来,想要救它。小鸟叼着小鸭子的毛,小鸭子疼的直叫唤:“快住嘴!”小鸟就张开嘴巴去召集其它小动物来帮忙。

它叫来了小猴、小象和小熊。聪明的小猴先想出了办法,小猴捡了一个木棍,再用它自己的尾巴挂在树上,想把小鸭子拉上来。为了不掉下去,它又卷了一圈,小猴把木棍伸进坑里去,叫小鸭子捉住,可小鸭子的手太平了,拉不住木棍,没办法把它救出来。

小熊又想出了办法:森林旁边有水池,小熊就回家拿桶来装水,小熊累得气喘吁吁,可水桶却怎么装都装不满。这时,小鸟提出一个办法,小鸟说:“小象你的鼻子不是很长吗?你就去水池边吸水灌进坑里。”小象说:“好的。”于是,小象就去水池边吸水,因为小象的鼻子很长,所以洞很快就被水填满了。

小鸭子随着水面上升,慢慢游了上来。小鸭子得救了,大家开心的又唱又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鸭子得救了看图说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鸭子得救了看图说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