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放风筝

何昱凝   2021-06-13   0

今天是周末,几个好朋友约了来公园放风筝。因为今天碧空如洗,万里无云,还有一阵微微的清风,特别适合放风筝。

到公园了,大家拿着各种各样的风筝走来。有的是象征着好运的锦鲤风筝;有的是可怕的蜈蚣风筝;有的是在天空中展翅翱翔的老鹰风筝;还有的是飞的最高的笑脸风筝。而我最喜欢的则是绒绒的蝴蝶风筝和浩浩的沙燕儿风筝。因为它们共同拥有着色彩斑斓的花纹,美丽极了。

这时候,一阵微风轻轻吹过,龙龙迫不及待地说:“起风了,我们开始放风筝吧!”大家点头同意。首先,浩浩用双手把风筝举过头顶。接着,龙龙拿着线轴往远处走,走到十几米的时候,他叫喊到:“抛!”浩浩抛出风筝。最后,风筝飞了起来。看到这一幕,浩浩和龙龙高兴地叫起来:“看沙燕儿飞起来了!飞起来了!”

旁边的绒绒看到他们的风筝飞的又高又好,就走过来问:“你们能不能让我美丽的蝴蝶风筝也飞到天上去?”“当然可以!”浩浩和龙龙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开始吧!”说完,他们齐心协力地把五颜六色的蝴蝶风筝也放到了天上去。

远处有一家人,他们也正在放风筝。他们的风筝是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虽然他们的风筝飞的不是最高的,但是他们一起说说笑笑,特别快乐

后来,经过提议,伙伴们展开了风筝比赛。龙龙和浩浩万般努力,最终拿到了冠军的好成绩。

我爱放风筝!因为当所有美丽的风筝飞到天上时,那湛蓝的天就成了五光十色的风筝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介绍长江的作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周末放风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周末放风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