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真情自然流露惧怕作文500字

刘彦贝   2021-04-26   0

生活,就像一部很长的电影,给我们带来各种的情感体验,使我们的情感丰富多彩。我嘛,有一次的体验是特别害怕的。

在上个月的某一个晚上,我和姐姐在家看了一部恐怖电影。我最怕这种电影了,可在姐姐的嘲讽下,逞强硬是把它看完了,结果整一个晚上没睡着。

到了第二晚,我还是怕,却偏偏轮到我下楼去丢垃圾。我找了个借口,道:“我今天上体育课扭到脚了,走不动啊。”“谁信啊。”姐姐讽刺道,“怕不是前天晚上看了恐怖片给吓怕了吧?”“才不是呢,去就去!”话一出口我就后悔了,但又有什么办法呢?我只好提着垃圾出现在了楼下。

偏偏去垃圾桶的小路只有一条,而且又没有灯,这就把我吓得迈不开步子了。我慢吞吞地走着,脑子里全是女鬼狰狞的样子,生怕走着走着眼前就忽然蹦出一具尸体来。忽然有一个黑影从我脚边窜过,停在了小路中间,眼睛死死盯着我,发出幽幽的绿光。我不敢说话,不知道那是什么,呆呆地愣在那里,背后冒出了冷汗。一阵风吹来,传来了“喵”的一声,谢天谢地,我的心又活过来了,因为那是一只猫。

我加快脚步冲到垃圾桶旁边把垃圾丢了,马上转身朝家的方向跑去,不料撞到了个人影。“啊啊啊!”我惨叫着,拼命跑拼命跑,却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你这疯丫头,傻了吗,叫什么叫!”那是姐姐的声音。

好吧,那时的我恐怖不已,几乎是快要晕过去了。我再也不看恐怖片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让真情自然流露惧怕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让真情自然流露惧怕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