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作文450字

柴思源   2020-12-14   5

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家里发出很大的声音,但是妈妈在家睡觉的,我听了不是很在意,今天晚上就照样睡觉。

晚上睡着睡着,一种奇怪的声音把我从美梦中惊醒。一会儿从天花板上传出“咚咚”的响声,一会儿发出“咯吱咯吱”的怪声,我迷迷糊糊地听着这声音,屏住呼吸,仔细聆听。我想着肯定是老鼠搞的鬼,老鼠似乎在天花板上兴奋的开着Party,又好像在上演着Tom和Jerry的猫捉老鼠动画片,又或是有什么可怕的、诡异的怪兽?我一看闹钟,才凌晨四点,不会真的有怪兽吧?一想到这里,我吓得魂飞魄散,生怕它们会把我们家的中央空调风口撞开,从里面蹦出来,侵占我的领地……之后我再也不敢往下想了,越想越恐怖。

没办法,我以最快的速度跑进了妈妈的房间。这是我人生第一次跑到妈妈被窝里,因为妈妈能给我带来温暖。我躺在妈妈身边,过一会儿就睡着了。

到了早晨,我小心翼翼地走向自己房间,我好担心我的房间已经被怪兽占据,或是被老鼠侵占了。但我还是鼓起勇气打开了门。房间里还是完好如初,心里绷紧的一根筋终于放松了下来,心情逐渐变得平静起来了,一切的恐怖都消失了。原来什么都没有,是虚惊一场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虚惊一场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虚惊一场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