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600字

周祖添   2020-09-28   29

心,一个永远放不满的容器,任何事物都填不满它,但那一天在我心里所占的面积太大了。

记得一年前我的十岁生日。那天一睁眼,窗外的阳光强烈,照在床上。

我兴冲冲地起身下床,从衣柜里拿出早准备好的一套衣服,三下五除二地套在身上。又哼着“今天是个好日子”的旋律,走到爸妈房间,说:“嗨,两位,可否知道今儿是个啥日子?老妈拿出手机一看,说:“2019年2月25日,怎么了?”我大吃一惊,说:“什么?今天可是你们的儿子的十岁生日!”“是吗?”老爸立马跟了一句。我很气愤,回到房间,锁上门,怒火冲天地把电脑打开,开始写网上作业。终于写完了作业,我站起身,想开门看看两个不记得儿子生日的人在干什么。突然一封信从门缝里塞了进来,我打开信一看,上面写着:亲爱的傻儿子,开门看看吧,我心想:故弄玄虚。

开门一抬头,四个哥哥姐姐加上八个长辈都来了。我恭敬地说:“原来有贵客,本人有失远迎”。突然蓝牙音响里放出生日歌,大家一起唱起来:“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眼泪夺眶而出,发誓今天一定永远留在我的心间,包括那封信,那首生日歌,那群为我庆祝生日的人。

我吹了蜡烛,大家开始切蛋糕。我心想:往年不是应该陆续拿礼物出来了吗?我说:“诸位请慢,今天乃吾之生辰,不用表示一下吗?”大家相视一笑,拿出各自的礼物,说:“就知道你个小鬼头,惦记这些!”

大哥送了我一个“非人”的手办,我问大哥:“你给我买这个多少钱?”大哥说:“家人之间的亲情无价。”我十分感动,给大哥一个熊抱。

这天我感觉很快乐,正如那句“亲情无价”,大家都很和谐。我想我会把这一天永留在心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