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周末

胡丞毅   2021-06-23 19:37:50   0

周末,“呜~”电视里传出一声声鬼叫,这是我在看恐怖片的画面。鬼要出来了,女鬼凶神恶煞,张牙舞爪地向手无寸铁的男主……

我吓得一哆嗦,立马用抱枕挡住脸,太吓人了,唉!我又想看恐怖片,又不敢看,唉,我无奈极了。遥控器就在手边,但又不敢去拿,我只得硬生生的熬到恐怖片结束……

太阳下班,月亮升了起来。瞬间,大厅一片昏暗。我觉得有些吓人,立马回房间准备睡觉。一会儿,我觉得尿急,走出房门,想去上厕所。因为我住在房子的最西边,而厕所在最东边,我站在房间门口看着厕所,似乎只有几米的距离,但是对我来说,比跑一千米还难。我拿起玩具枪,鼓起勇气向前走去,脑海里又情不自禁地回想起下午恐怖片的情景,我觉得后背阵阵发凉……

我压了压内心的恐惧,加快脚步,不敢回头,紧紧握着我的枪,拿出50米冲刺的本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过去,不知什么时候,我的手心已经出汗。上完厕所,我一个转身又窜回被子里,在关门的时候,我还看见电视机下闪动的绿,好像一团鬼火看着我……

哎,我再也不看恐怖片了,永远也不。那个晚上,我一直没有睡着……

上一篇:

下一篇:捉蝴蝶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恐怖的周末”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恐怖的周末》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