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450字

刘怡帆   2020-10-23   35

去陕西出差的今天妈妈回来了,她一定会给我带礼物吧!

她会带什么礼物呢?我满心欢喜地守在妈妈旁边,勤快地帮她拿着东西。她绘声绘色讲着路途经历,我含含糊糊答应着,眼睛一直在妈妈的旅行包里来回搜寻。上衣、裙子、书本……东西一件件拿了出来,行李箱一点点变空,没有礼物!我一天的期待落了空,暗淡昏黄的灯光照在我心里,空落落的。失望像一滴墨水落在宣纸上,在我的心里晕染开来。唉,阳台的鸟儿叽叽喳喳吵嚷着,烦!

“她太忙了……”我努力安慰着自己,心却凉了下来。我沮丧地走回房间,呆呆地望着苍白的天花板,脑子里空空落落。“咚咚咚!”妈妈敲门了。“怡帆,你的礼物。”礼物?是礼物!妈妈的话像一把火,把我失望的心一下子点燃了。我打开门,心狂跳不止。那是一个橙红色的袋子,半透明的,很漂亮。我欢呼着打开袋子,包装袋“悉悉索索”的声音是那么清脆好听。一个雪白的盒子露了出来。啊,是一个小巧精致的跪射俑模型!大约只有10厘米高。我太喜欢了!“谢谢妈妈!”我兴奋地大喊。

灯光下,小小的跪射俑模型立在我的桌子上,那是妈妈给我的礼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