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400字

曾瀧葳   2020-09-28   19

又是一个阴雨天,细雨迷蒙中,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让我又想起了那个曾今给我伞的叔叔。

那天下着雨,放学后,突然想起来了没带雨伞,该怎么办呢?我开始打妈妈的电话,可是半天没接,才想起来,妈妈说她今天要开会。哎呀!这下可好了,岂不是要变成一只落汤鸡回去。

我焦急地跺着脚,像个小皮球儿一样转来转去。我决定去向别人借伞,这时,我看见一个老板在吆喝着卖伞,我跑过去问:“叔叔,可以借我一把伞吗?”

“不可以,我还要卖的。”

“就借我用一下,我明天一定还给你。”

“不行!”随后,他推开了我,我不小心摔倒在地。

于是,我又接着向其他路人借伞,但都遭到了拒绝,我着急地哭起来。正在这时,一位叔叔走过来蹲下身问:“小朋友,你怎么了呀,为什么哭?”

我看着他,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没有带伞,爸爸妈妈都没有时间来接我。”

“小朋友,叔叔这里有把伞,你拿去用吧!”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

我破涕为笑,撑开这把伞,跟叔叔说了声谢谢,就走了。突然想到,我明天怎么还给他呢,于是赶紧回头找他,这时只看到一个模糊高大的背影在雨中奔跑,看着他的背影,我的眼眶湿润了。

看着眼前这个淋雨的身影,我赶紧掏出了那位叔叔给我的雨伞递给了他,让他继续传递下去。

我坚信,总有一天,会传到叔叔的手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