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风

殷果凡   2021-04-22   0

春风是一个温暖的牧师,吹过光秃秃的大地,不久大地上的小草破土而出。吹过树枝,树枝上便长满了树叶。

春天的风是一个魔术师,原本被雪冻死的小草都复活了,他们努力地往上生长。小花被雪给掩盖了,春风一吹,他们都复苏了。小花们看着这美丽的世界笑了,颜色也更加鲜艳了。光秃秃的树枝上也长满了嫩芽。它们和春风一起跳舞,一起喝水。

春天的风是一个大喇叭,一吹响,小蜜蜂便带着小篮子,在一朵又一朵的小花上采蜂蜜。蝴蝶也开始工作了,它们飞到树枝上传递花粉。喜鹊唱着悦耳的歌,可好听了。大雁从南方飞回北方,它们又在北方筑起了一个又一个的巢。

春风像是我的妈妈,用温暖的小手抚摸着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天的风”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天的风》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